你说的和做的会带走我的灵魂..xD
明天就是4个月了..好开心哦..好期待下个月,下下个月,下下下个月,下下下下个月,下下下下下个月,在下到不能在下了..我还是那么得爱你哦..还有老婆大人啊..你没有错啦..虽然我真的有点伤心啦..不过人非圣贤啊..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,只要肯改就好.。哈哈。。不要觉得自己烂啦..在我心目中。。你始终都是那么多完美,多棒的啊。。其实哦。。我就知道你是故意要让我吃醋的啦..不要既然你要我吃醋。。我肯定吃给你看到啊..只要你开心就好。。你有气过我吗?一路以来,不是你给我气的吗?xD..害羞momo,我超级超级爱你啊..=)







0 Response to "你说的和做的会带走我的灵魂..xD"
Post a Comment